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Pixel 6 玩命Bug曝光 讓用戶很是焦慮

2021-11-06 9147
Tags:
icon
不久前,Google Pixel 6系列正式發佈,憑藉自研SoC、獨特的外觀設計、以及強悍的拍攝硬件等賣點,Google Pixel 6發佈後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歡迎。但隨著陸續有用戶收並到開始使用這款手機,一些Bug也逐漸顯現出來。

今日,據媒體報導稱,有用戶反映自己的Google Pixel 6不時會自動亮起,並自動撥打電話呼叫聯繫人。該用戶表示,這個Bug在撥打電話時會在手機聯繫人列表中隨機選取,讓他感到很是焦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一問題不但出現在Google Pixel 6上,前代機型Pixel 3a和pixel 4a上也會出現。


在該問題被反映出來後,有論壇用戶給出了解決方法,即禁用「OK Google」喚醒詞檢測即可解決。目前,Google方面還未就此事做出回應,後續可能會通過OTA補丁推動的方式對其進行修復。


如果跟外遇開心時,一個不小心自動打了電話給正妻,就精彩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