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艾爾登法環》全平台規格性能公佈 PC 版鎖定最高 60 FPS

2021-11-08 7559
icon
FromSoftware 開發,萬代南夢宮娛樂發行,預定 2022 年 2 月 25 日推出的《艾爾登法環》,近日率先公開了遊戲全平台規格性能表。

《艾爾登法環》分別公佈了 PC / PS / Xbox 主機平台的規格和兼容性列表,PC 支援最高 4K 解析度與 60 FPS,支援 HDR 與光追。而次世代主機 PS5 與 Xbox Series X 就設有「性能優先」模式與「分辨率優先」模式。



另外,官方亦表示 PS4 版本可以升級到 PS5,而且保存資料可轉移,但 PS5 版不能降級 PS4,而且已轉移至 PS5 的保存資料不能在 PS4 再次使用。而 Xbox 方面支援完全跨代兼容,遊戲可以在兩代之間自由切換,並且可以傳輸保存數據。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