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發售日確定 好友通行證邀請 2 名好友與你免費遊玩

2021-11-12 6582
icon
Ubisoft 今天正式宣佈,合作射擊遊戲《虹彩六號:撤離禁區》將在 2022 年 1 月 20 日於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 與 PC 等遊戲平台推出。

以人氣射擊對戰遊戲《虹彩六號:圍攻行動》衍生的合作射擊新作《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確定 2022 年 1 月 20 日發售,而且今次特別推出「好友通行證」,可以讓你邀請 2 名好友在 14 天內與你免費遊玩《虹彩六號:撤離禁區》完整版遊戲內的功能。


《虹彩六號:撤離禁區》將會讓你面臨新的恐懼:一場致命、持續突變的外星入侵,你將與虹彩小隊迎戰這場重大威脅。這款全新的 1-3 人合作戰術射擊遊戲中,收錄 90 件武器與裝備、18 名可自訂的特勤幹員、12 張大地圖、13 種任務、13 類敵方古菌型態的豐富內容,以及日後免費更新為你帶來更多精彩內容!

4 種可調整的難度、一個排名戰模式與豐富的進度系統。還有以不同的方式提升每位特勤幹員的能力,取得新武器、背景故事與外觀物品的耐玩性,並可以透過跨平台遊玩功能的支援下,與好友在任何平台一同遊玩,準備好與朋友組隊挑戰古菌體的來襲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