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視暴雪CEO如果無法解決公司內部問題 可能會離開公司

2021-11-23 7654
Tags:
icon
上週末,有上千名(有說法稱是上萬名)動視暴雪的員工聯名請願,認為現任CEO Bobby Kotick已經不能勝任自己的崗位,要求其選擇辭職。

根據外媒知情人士的消息,在上週五的動視暴雪的高層會面時,Bobby Kotick並沒有表示自己將直接辭職,而是聲稱如果公司內的問題無法迅速解決,他可能會辭職。


而在另一場會議上,動視暴雪的高層告知Bobby Kotick,當前最佳的解決方法其實就是他注定選擇辭職,只有這樣員工才會感到滿意。


對此,Bobby Kotick認為雖然自己對在任期內發生的事情感到羞愧,但他仍選擇通過自己處理這些不斷暴露的問題的方式道歉。


此外,據悉Bobby Kotick還表示將在公司解決所有問題,並達成新的舉措前,僅拿6萬2500美元的最低工資,並不拿任何獎金與股權激勵。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