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開發商Niantic獲3億美元融資開發AR元宇宙

2021-11-24 6982
icon
美國軟件開發商Niantic獲融資佈局元宇宙,選擇AR(增強現實)技術路線,鼓勵人與人之間的連接。Niantic是Pokémon GO的開發商,現在宣布獲得3億美元融資,本輪融資來自全球最大科技股對沖基金Coatue,融資完成後,Niantic估值將達到90億美元。

Niantic表示,這筆融資將被用於投資現有的遊戲和新應用程式,擴展Lightship開發者平台,以及構建「現實世界元宇宙」。


之所以稱其為「現實世界元宇宙」,是由於Niantic選擇發展AR(增強現實)技術。不同於此前Facebook將公司更名為 Meta、並全力投入於 VR(虛擬現實)技術,Niantic希望開發出能夠讓人們更接近現實世界的技術,即「現實世界的元宇宙」。


Niantic創始人兼CEO John Hanke表示:「我們正在構建一個‘現實世界’被數字創作、娛樂和信息所覆蓋的未來,在那裡,‘現實世界’將會更加神奇、有趣和豐富。」


今年11月初,Niantic推出了Lightship AR 開發者工具平台,這是一個免費、公開的AR開發工具包 (ARDK),能夠使世界各地的開發人員進行增強現實和真實世界元宇宙的的開發,也將為Niantic實現“現實世界的元宇宙”願景奠定基礎。


同時,Niantic 還宣布了 Niantic Ventures,這是一個 2000 萬美元的基金,用於幫助識別和資助未來的 AR 領導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