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ckstar始創人表示 《GTA 6》未必如之前那麼創新

2021-11-29 9499
Tags: GTA 6
icon
Jamie King和Dan Houser、Sam Houser、Terry Donovan是Rockstar的四位始創人。最近King接受了killazspain的專訪,談到了《GTA 6》。 King認為《GTA 6》可能不像系列早期的遊戲那麼創新,但依然會保持粉絲對新作期待的品質。

「如果《GTA 6》的基調開始變換,我一點也不驚訝,如果它或許不像之前那麼創新或者有趣。我只是覺得也許他們有更多機會做一些俗氣的事情,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做過。也許不是。這是一台非常漂亮的機器,你得非常努力才能搞壞它。」


接著King指出《GTA 5》和《GTA Online》大獲成功,所以Rockstar沒什麼問題,但在文化上,今後可能會有很大的不同。考慮到《GTA:三部曲—終極版》中已經有一些重要的審查,例如,聯邦旗幟被刪除,所以King可能是有什麼要暗示。




Tags: GTA 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