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張力十足電影風新作《Aftermath》迎戰異世界敵人與心魔

2021-12-02 5308
icon
ONE-O-ONE GAMES 開發,META Publishing 發行的一款全新敘事心理恐怖遊戲《Aftermath》,今天正式公開遊戲預告片以及開設 Steam 商店頁面。

《Aftermath》講述女主角 Charlie Gray 是一位天賦異稟的工程師與歐洲太空員,職業生涯中她多次飛出地球,進入大多數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宇宙。但這次她在重返地球途中出了差錯,之後又經歷了一系列創傷事件,導致精神錯亂。

Charlie 的生活逐漸墜入漆黑的深淵,最終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個荒廢淒涼、支離破碎的世界。她只清楚一件事,那就是找到唯一重要的東西:她的女兒 Sammy。

分析周邊環境,讓城市中的資源為你所用。常見的日常物品也能成為寶貴的工具,幫助你對抗佔領城市的神秘生物。研究外星人的弱點,找到消滅敵人的最佳途徑,避免被對方抓去獻祭。

  • 張力十足的人性故事

面對難以想像的神秘事件,人類會作何表現?是團結一致共抗強敵,還是分崩離析一盤散沙?我們是否依然會受到過去的羈絆,還是會挖掘潛力盡己所能?《AFTERMATH》探究人們在絕境中可能會遇到的哲學、心理學和其他方面的深刻問題。

  • 獨特的視覺設計

由曾經擔任雷利·史考特《異形:聖約》及《窒息》藝術設計師的義大利視覺藝術大師 Alessandro Bavari 親自操刀,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創作出令人歎為觀止的美學畫卷。

  • 生死迷局

Charlie 被困在清醒的惡夢中。究竟發生了什麼?為什麼 Charlie 所經歷的每時每刻都充滿關鍵的神秘力量?如果死亡不是終點,那終點在哪裡?

  • 原聲音樂

《AFTERMATH》音樂豐富多樣,收錄 UNKLE、Planet Funk 等眾多藝術家作品。

  • 正視敵人

Charlie 遭到無形敵人的獵捕。揭開無敵「獵手」的神秘面紗,充分利用手邊工具,用智慧戰勝敵人,爭取一線生機。城市廢墟和其他地方是否還隱藏著其他勢力?人類遭遇了什麼樣的命運?

  • 保持健康,時刻準備

均衡攝取食物,保持精神健康,維持身體機能,這樣才能在敵人面前搶佔先機,時刻保持警惕,用智慧戰勝敵人。

  • 逼真的製造系統

《AFTERMATH》利用 Charlie 的工程師思維和科學方法,顛覆簡單的製造系統,打造全新的製造模式。觀察記錄周圍環境以勾勒藍圖,尋找必要零件自由整合,隨機應變克服困難。

  • 熟悉的背景

探索細節豐富、歷史悠久的小鎮。小鎮上空浮現的古老外星遺物釋放出恐怖的力量,令小鎮支離破碎。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05720/Aftermat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