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彭博指PlayStation將在明年春季推出新訂閱服務

2021-12-04 4996
Tags:
icon
根據彭博社的文件,PlayStation新的訂閱服務目前的代號為「斯巴達克斯Spartacus」,將合併Sony目前的PlayStation Plus和PlayStation Now服務,逐步取消後者的品牌。

該服務預計將於明年春天推出,將在PS4和PS5上均可使用,據稱其結構橫跨三個消費層:

第一層將包括PlayStation Plus現有的福利,如網絡遊戲服務和每月遊戲遊戲。

第二層是提供大量可玩遊戲陣容,類似於微軟現有Game Pass服務。

第三層將添加擴展試玩、遊戲串流和經典PS1、PS2、PS3和PSP遊戲庫。彭博社稱,PlayStation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如果這次訂閱服務如期推出的話,PlayStation將與微軟流行的Game Pass訂閱服務展開競爭。

微軟Game Pass於2017年6月推出,已成為微軟遊戲業務的核心,截至2021年1月吸引了超過1800萬用戶。它為會員提供了超過100款遊戲,包括所有剛發行時的第一方遊戲。

雖然有消息稱Xbox Game Pass還沒有積累足夠多的用戶來盈利,但Xbox老闆Phil Spencer去年10月表示,公司沒有提高服務價格的計劃。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