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Zoldout 鍛造屋的物語】聖樹祭預告 ZO線下活動秘密啟動

2021-12-08 6729
icon
白雪飄落,寒氣降臨,赫利德眾人才剛擊退另一次元的強敵,接下來奧津港就迎來冰雪翻飛的冬日節了。


無數的水元素魔力湧出,形成無數極具個性的雪人們,整個奧津港頓時被捲進無邊的白畫之中,一眾店主們齊心合力抵禦入侵的雪人大軍,誓要結束這個雪白無邊的冰冷冬日。  

這次活動中,梅米與赫利德以全身面貌來跟各位店主會面,除了聖樹祭版本的梅米將出現於活動蛋機之外,完成活動更有機會讓聖樹祭版本赫利德永久加入隊伍之中,各位店主萬勿錯過。 

 

除了於遊戲之中推出新的活動外,官方更湧躍地舉辦一連串的線下活動。 

首先於12月上旬,《Zolo: Out鍛造屋的物語》將跟香港著名女僕咖啡廳Maid Planet+合作舉辦快閃活動,遊戲角色將穿梭到現實,來到旺角區跟一眾店主近距離接觸,每位於活動期間消費的店主,都可獲贈遊戲序號卡一張,想遊戲內外都接觸到心愛的角色?就快點來吧。 

 

而到了12月26日,C4Cat 團隊將參加Rainbow Gala同人誌即賣會,到期時只要店主親臨現場,即可獲得神秘虛寶作獎勵,此外更有大量遊戲相關精品等著你帶回家呢。 

 

26日,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靜候你的大駕光臨。 

 

遊戲下載:https://bit.ly/3uMpmW6

官方進駐的Discord群:https://bit.ly/3n0Dzvj 

《Maid Planet+》官方專頁:https://bit.ly/3Dt1NnX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