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OO》特別編輯版今晚播出 將追加新畫面

2022-01-09 81881
icon
經典動畫《機動戰士高達OO特別編輯版》即將於今晚播出,官方表示這是對原作25集做了新的編輯以及追加了不少新的畫面製作的特別版,即使已經看過原片的粉絲也可以得到新的感受,敬請期待!

《機動戰士高達OO》特別編輯版今晚播出 將追加新畫面

故事發生在西曆2307年,由於化石燃料的枯竭,人類開始尋找全新形式的能源——由3條巨大的軌道式升降梯所組成的巨型太陽能發電系統。然而,能夠分享這一能源的,只有世界上的一部分大國及其同盟國。各大國家聯盟為了各自的威信和繁榮,開展了龐大的爭霸遊戲。在這個戰爭終日不絕的世界,一個宣稱“以武力根絕戰爭”的私人武裝組織出現了。擁有機動戰士「高達」的他們,名為「天人」。憑藉高達強大的性能,他們開始對各國紛爭進行武力介入。


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高達00》,是日本動畫公司SUNRISE製作的系列原創電視動畫之一。動畫第一季於2007年10月6日—2008年3年29日播出,第二季於2008年10月—2009年3月播出。兩季全50話。劇場版《先驅者的覺醒》於2010年9月18日上映。


另外,新編版的續篇《機動戰士高達OO特別編輯版2 世界終結》預定1月16日播出,第三部《機動戰士高達OO特別編輯版3 輪迴世界》將於1月23日播出,敬請期待。

《機動戰士高達OO》特別編輯版今晚播出 將追加新畫面

《機動戰士高達OO》特別編輯版今晚播出 將追加新畫面

播放電視官網:https://www.twellv.co.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