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話要幻滅了麼 比特幣支付使用率暴跌

2022-01-17 11348
Tags:
icon
據世界上最大的加密支付處理公司之一BitPay Inc.稱,消費者和企業正越來越多地開始使用比特幣以外的數字代幣進行購買。但BitPay的數據顯示,去年使用比特幣支付的商家使用比特幣支付的比例從2020年的92%降至65%左右。

神話要幻滅了麼 比特幣支付使用率暴跌

此外以太幣支付量佔總購買量的15%,穩定幣佔13%,BitPay在2021年新增的加密貨幣——狗狗幣、柴犬幣和萊特幣佔3%。穩定幣的使用量在激增,部分原因是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在跨境支付中使用穩定幣。當加密貨幣價格下跌時,消費者也傾向於轉向穩定幣(其價值應該保持穩定),而自11月初以來,穩定幣的價格一直在下跌。像狗狗幣這樣的貨幣去年也引起了轟動,這要歸功於TESLA這樣的公司。其CEO曾表示,狗狗幣可以用來購買該公司的商品。


儘管去年第四季度出現波動,但比特幣的價格在2021年仍上升了60%,許多投資者可能也選擇了持有這種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而不是將其花掉。不過土,現在他們可能後悔了,因為比特幣由高位6萬多美元跌到現在約43000美元的價格。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