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 X AMD 全新手機處理器 Exynos 2200公佈

2022-01-18 8929
Tags:
icon
在官方發布的一篇博文中,三星正式推出了採用AMD RDNA 2 架構的新型高階手機Exynos 2200 處理器。

三星 X AMD 全新手機處理器 Exynos 2200公佈

三星將新的混合型GPU 稱為「Xclipse」,「X」來自Exynos 處理器的名字,而「clipse」則是「日食(Eclips)」,靈感來自它位於移動GPU 和控制台之間的方式。多虧了AMD 的RDNA 2 技術,三星宣稱Xclipse 可以在手機裝置上和高階主機和PC 硬件一樣處理加速的光線追踪和可變速率著色。


「AMD RDNA 2 圖形架構將節能、先進的圖形解決方案擴展到個人電腦、筆記本電腦、遊戲機、汽車,現在還擴展到手機。三星的Xclipse GPU 是Exynos SoC 中計劃的多代AMD RDNA 顯卡的第一個成果,」AMD Radeon 技術集團高級副總裁David Wang 說:「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讓手機客戶親身感受基於我們技術合作的出色遊戲體驗。」


Exynos 2200 內部是八核Arm v9 CPU 的三集群排列。八個內核分為一個專注於高性能的Arm Cortex X2 內核、四個Cortex-A510 節能小內核和三個位於兩者之間的Cortex-A710 內核。


這在結構上似乎與高通的小龍8 Gen 1 SoC 相似,後者還具有八核混合架構,具有單個3.0 GHz Cortex-X2 內核、三個2.5 GHz 的Cortex-A710 內核和四個1.8 GHz 的Cortex-A510 內核。目前具體的比較評測還無法進行,因為官方還未發布任何關於Exynos 2200 的評測數據。


三星Galaxy 手機新系列的Unpacked 發布會計劃將於2 月8 日舉行。屆時我們應該會了解更多關於Exynos 2200 的信息。

三星 X AMD 全新手機處理器 Exynos 2200公佈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