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系列動畫最新作《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之魔女》年內開播

icon
早前曾宣佈過製作消息的「機動戰士高達」系列最新作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之魔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官方今天正式宣佈將於 2022 年 10 月開始播映。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之魔女》是去年 9 月萬代南夢宮第二回「Gundam Conference」計劃上發表的全新電視動畫,是繼《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7 年以來的系列最新作,以全世界 10 代的年齡層為中心製作,本作將會在預定在 2022 年 10 月開始於日本開播。

同時配合《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之魔女》開播,日本 MBS/TBS 電視台的星期日下午 5 時 (簡稱日5) 繼 2017 年《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第二季完結後,這個最熱門的知名動畫播映時段將會復活。

而《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之魔女》有設定包括繁體中文等多種語言選擇,不過暫時未知其他地區的上映日子與方式。

官方網站:https://g-witch.n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