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黎明死線》要出戀愛遊戲了? 被挖出登記神秘新商標

2022-02-23 6956
icon
最近有網民挖出消息,《黎明死線》開發商 Behaviour Interactive 登記了一個新商標,名稱疑似是一款衍生的戀愛題材模擬作品。

跟據 Reddit 上分享的消息,Behaviour Interactive 登記了一個名為《Hooked on You: A Dead by Daylight Dating Simulator》的商標,是一個與遊戲、漫畫等關連的商標,詳細內容未明。

不過按照名稱「Hooked on You」是指「對你著迷」,而去年的一次問卷調查中,其中一條問題問及「如果《Dead by Daylight》發展其他題材,你最有興趣的題材是?」,當中有一個選項是「約會模擬」,而今次的名稱中也有「約會模擬」的文字,令人相當在意是一款怎麼的作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