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球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2》或在5月公佈

2022-03-21 7868
icon
今年早些時候,EA官宣重生娛樂正在開發3款新的《星球大戰》遊戲,其中一個是《星球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續作。很多人期待EA在今年夏季的EA Play直播活動上公佈,但該公司最近宣布EA Play活動被取消。

《星球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2》或在5月公佈

根據遊戲行業記者Jeff Grubb爆料,《星球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2》將在今年5月公佈,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星戰慶典活動上。此前由於新冠疫情,星戰慶典活動接連被取消。


Grubb在最近一期的播客節目上說:「我們將在5月的《星戰》慶典活動上聽到這個遊戲。那就是它的公佈時刻,所以請大家留意。」


2022年的星戰慶典活動計劃在5月26日至29日在阿納海姆(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南部城市)召開。


此前知名消息人士Tom Henderson也爆料《星球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2》可能在5月公佈,今年第四季度發售。


除了《星球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2》外,重生娛樂還在開發一個新的《星戰》FPS遊戲,同時也在和最新成立的Bit Reactor工作室合作開發一個新的《星球大戰》策略遊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