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世界四重奏~Another World~》預定 6 月日本上映 新角色情報公開

icon
日本 KADOKAW 近日宣佈,劇場版《異世界四重奏~Another World~》(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正式確認於 2022 年 6 月 10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並率先公開了新角色情報。

異世界四重奏~Another World~

劇場版《異世界四重奏~Another World~》是集結了《OVERLORD》、《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幼女戰記》、《盾之勇者成名錄》五部作品,繼電視動畫版之後的全新電影!

故事講述教室內突然出現的蟲洞,眾人又再被轉送到異世界,他們到達了一個受暴走巨像所支配的荒蕪世界。在那裡遇上了氣質像小惠的少女型巨像、似乎是昂認識的拿杖神秘男子、以及穿上與譚雅相同軍服的女性。在各種命運的複雜連繫下,眾人能夠順利回到原來的世界嗎?

神秘眼帯少女 パンタグリュエル CV:田中美海

神秘女軍人 ヴェラ・ミトロヒナ CV:水樹奈奈

神秘男子 アレク CV:森川智之

動畫官網:http://isekai-quartet.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