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影版《刀劍神域Progressive》新作「陰沉薄暮的詼諧曲」確認今秋上映

icon
於去年上映首作電影《刀劍神域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的《刀劍神域》系列新作電影時間,官方曾預告了新作《刀劍神域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的製作消息,今天正式宣佈將於今秋上映。

劇場版 刀劍神域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

官方今天正式宣佈《劇場版 刀劍神域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將於 2022 年秋季正式於日本上映,同時公開了首張視覺圖,可見亞絲娜與桐人正合力對抗巨大的敵人。

《刀劍神域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是改編漫畫,講述桐人和亞絲娜被困死亡遊戲《SAO》中不到兩個月,到達了被稱為《遺迹》區域的第五層。 在地下墓地迷宮和巨大迷宮中,以亞絲娜不擅長的鬼魂系怪物為首,行蹤詭異的的《PK》者們也蠢蠢欲動。

【STAFF】

原作・故事原案:川原 礫(「電撃文庫」刊)
原作插畫・角色設計原案:abec
監督:河野亜矢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戸谷賢都
動作導演・怪物設計:甲斐泰之
音樂:梶浦由記
製作:A-1 Pictures
製作:SAO-P Project
配給:アニプレックス
 
【CAST】
桐人:松岡禎丞
亞絲娜 / 結城明日奈:戸松 遥
亞魯戈:井澤詩織

動畫官網:https://sao-p.n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