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原作不一樣的迫力戰鬥場面《RWBY 冰雪帝國》動畫PV先行公開

2022-03-26 11514
icon
昨天正式發表的全新電視動畫《RWBY 冰雪帝國》,於今天「AnimeJapan 2022」活動上公開了最新 PV,預定 2022 年內於日本正式啟播。

今次公開的新 PV 率先展示了《RWBY 冰雪帝國》與原作採用 CG 製作的《RWBY》不一樣的風格,今次新作以手繪動畫形式製作,包括「露比·蘿絲」(CV:早見沙織)、「懷絲·雪倪」(CV:日笠陽子)、「布蕾克·貝拉多娜」(CV:嵨村侑)、「陽·小龍」(CV:小清水亞美) 4 人的相遇以及戰鬥畫面。

動畫由 虛淵玄 負責動畫原案、冲方丁 擔任系列構成與劇本、huke 創作動畫角色原案、並由 鈴木利正 負責監督製作,動畫將由製作過《物語系列》、《魔法少女小圓》等作品的 SHAFT 負責,片中亦公開了由 早見沙織 演唱的片尾曲「Awake」。

動畫官網:https://anime.team-rwby-project.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