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業界福音《盜墓者羅拉》開發商一週4天工作

2022-03-28 8675
icon
據外媒報導,在最近的遊戲開發者大會上,包括《盜墓者羅拉:暗影》開發工作室Eidos在內的幾位遊戲工作室的創意總監和CEO在施行了一段時間的「一周四天工作」制度後,對該種工作模式表達了積極的態度和讚美。

業界福音《盜墓者羅拉》開發商一週4天工作

包括Kitfox Games,KO_OP,Armor Games和ManaVoid Entertainment以及Eidos蒙特利爾工作室都對工作室的工作計劃做了相應的調整,將原有的一周五日制改為了一周四日制。

Eidos蒙特利爾工作室負責人David Anfossi表示,他的公司去年採用了該工作模式作為留住人才的一種手段,他說到:「經過幾個月的工作,我們決心定制一個每週32 小時、連續四天的工作計劃。該計劃旨在提高工作室的表現和員工的幸福感,從而在四天內每週工作32小時」。

業界福音《盜墓者羅拉》開發商一週4天工作

同時Anfossi指出,只有9%的員工報告說,在為期四天的工作週內無法完成正常工作;有6%的工人報告說在較短的一周(4天)結束時就已經筋疲力盡。他補充說:「因為我們與員工都在共同努力尋找解決方案,所以他們對這一巨大變化的接受率非常高。」

對此Anfossi評論道:「這是一個很棒的結果,對此我很高興,但我們仍然必須繼續調整和測試新事物,以確保每個人都在工作中感到舒適,並有一個平衡的私生活」。

業界福音《盜墓者羅拉》開發商一週4天工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