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濟大還境惡劣 Embracer已經裁員1400人關閉7間工作室

2024-02-15 4837
icon
瑞典遊戲公司Embracer Group近日確認他們的重組計畫已經導致1,400名員工被裁,占公司全球總員工數的8%。Embracer也確認,從去年7月到12月,他們取消了29個未公佈遊戲,並關閉了7間內部工作室。

黑道聖徒 Saints Row


先前,《黑道聖徒 Saints Row》開發商Volition和《時空分裂者 Timesplitters》開發商Free Radical Design被關閉,其他工作室如《邊緣禁地 Borderlands》開發商Gearbox也處於待售狀態。

受裁員影響的工作室包括Gearbox Publishing,《盜墓者羅拉 Tomb Raider》開發者水晶動力,《星球大戰:舊共和國武士重製版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Remake》開發商Beamdog,《Pinball FX》開發商Zen Studios和《駭客入侵 Deus Ex》開發商Eidos蒙特利爾等。

集團CEO Lars Wingefors表示重組計畫已經進入到最後階段,但他警告由於公司計劃賣掉更多資產,可能有更多職位被裁員。


盜墓者羅拉 Tomb Raid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