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來型塔防RPG《時間守護者》 雙平台全球上線

2022-04-20 10763
icon
韓國 Vespa Inc. 自研自營的未來型戰略塔防 RPG《TIME DEFENDERS-時間守護者》,今天 4 月 20 日已經在全球各地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線推出。

《TIME DEFENDERS-時間守護者》是 Vespa 旗下全新力作劃時空次世代塔防 RPG 手遊,配以高自由度策略玩法,解救未來,唯有回到過去!

■ 故事
這是一個在殘破不堪的東京所遇見新希望的故事。
世界因時空龜裂中現身的神秘敵人奧爾多而受到摧毀,這威脅使得人們世界和平的願望落空。

隨著世界即將坍塌,為了對抗奧爾多與這場全球性災難的時間守護者們與其領袖莫特斯博士因此而生。
這是這些時間守護者們的故事,他們將會拯救我們的家人、朋友以及這個世界。

■超過70位英雄及多元技能
跨時空領域英雄們挺身而出,集結保護這個世界!
高自由度戰鬥伴隨3D英雄角色讓人體驗現實中戰鬥,活靈活現體現Vespa Style!

■多樣化場景還原擬真,極大化策略與戰鬥樂趣
活用英雄職業和技能特性,思考隊伍配置和適合出戰的英雄並改變戰況!
豐富的養成與收集要素,輕鬆養育你的英雄好夥伴,搭配戰鬥回放系統,指引快速通關好上手。

■全語音主線聲配
3D動畫式劇情與S等級豪華聲優配音,兼具視覺與聽覺饗宴,100%沈浸感!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id1533632935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vespainc.timedefenders

官方網站:https://timedefenders.vespainc.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