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itman 3》遊戲總監加入Crytek 將負責《Crysis 4》

2022-05-05 3917
Tags: Hitman 3
icon
《Hitman 3》遊戲總監Mattias Engstrom 已經從IO Interactive 離職,並加入Crytek 工作室,將帶領《Crysis 4》的開發工作。

《Hitman 3》遊戲總監加入Crytek 將負責《Crysis 4》

雖然Engstrom 在IO Interactive 擔任遊戲總監只有3 年時間,但自2014 年起就一直在IO Interactive 工作。他之前曾在Massive Entertainment 任職近10 年,並參與了《刺客教條:啟示錄》與《FarCry 3》等遊戲。


目前《Crysis》新作的情報非常少,Crytek 一月時曾公佈一段很短的預告,CEO Avni Yerli 表示《Crysis 4》「還在早期開發階段,所以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由於本週這個遊戲的總監才加入團隊,要看到《Crysis》新作可能還要一段時間,目前Crytek 也沒有給出任何推出時間的預測。




Tags: Hitman 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