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可能要修改PS5主機

2022-05-11 50076
Tags: PS5
icon
Sony應該會很快公佈新PS5型號(CFI-1200)的所有細節。雖然我們不指望有太大的改動,但比如Sony可以重新設計散熱來改進PS5的運行表現。

Sony可能要修改PS5主機

去年首個PS5改版型號(CFI-1100) 出現,有了一個新螺絲,一個改進的底盤和散熱系統。Sony安裝了一個更小的散熱器,但結果證明這一改變能有效促進PS5的運行。

Sony可能要修改PS5主機

Sony有可能會繼續推出新的PS5型號,因為PS5(CFI-1200)已經在日本被註冊。消息來自於推主Zuby_Tech,他甚至曝光了新版PS5的配置,但目前我們還需要等待Sony官方的正式公佈。

Sony可能要修改PS5主機

目前有很多跡象表明我們還不能期待PS5 Slim或PS5 Pro,但據報導Sony想讓PS5主機的7nm+ SOC更換為台積電的6nm。雖然這一轉變不會給遊戲帶來新的提升,但至少可以允許Sony生產更多的PS5主機。




Tags: 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