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與徠卡相機宣佈建立長期策略合作關係 全新流動影像新時代由七月開始

2022-05-24 6458
Tags:
icon
香港,2022年5月24日 - 領先全球的消費者電子及智能產品製造公司小米,與因傳承優良品質和不斷創新而享負盛名的傳奇德國工藝品牌徠卡相機公司,宣佈正式達成流動影像領域方面的策略合作,雙方聯合研發的首款影像旗艦手機將於今年7月正式發佈。

小米與徠卡相機宣佈建立長期策略合作關係 全新流動影像新時代由七月開始

圖片上圖 (從左至右):

Andreas Mohrland,徠卡相機公司工程與成像技術開發負責人

Marius Eschweiler,徠卡相機公司移動業務部門副總裁

Matthias Harsch,徠卡相機公司首席執行官

Owen Ou,小米西歐總經理

Imène Tarchouna,小米法國研發中心相機部主管

Doris Pan,小米西歐區域行銷主管

CJ Wang,小米西歐區域市場部經理

Violet Zhang,小米德國市場部經理


創建於2010年的小米目前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機製造商。成立12年來,小米以「堅持出品令人感動,而且價格厚道的好產品,並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為使命,讓其智慧型手機等產品行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憑藉強大的研發實力與持續投資於長遠科技,小米已成為消費者電子及智能產品製造領域內,領導科技創新的重要一員。在影像領域中,憑藉其對於鏡頭光學、晶片、演算法等範疇在技術上長期累積,加上對流動攝影的深刻理解,小米於拍攝人像、夜景,和抓拍等方面提供了非凡的體驗。 

 

一個多世紀以來,徠卡相機公司一直致力於打造讓街拍攝影師們青睞的輕量版相機,和研發世界級的光學鏡頭,滿足他們對攝影的熱情。憑藉精巧的光學工程設計與精湛的製作工藝,以「紅點標誌」而聞名的徠卡相機成為了德國頂級工程學的代表,持續吸引著渴望能捕捉「徠卡風格影像」,並擁有這些設計傑作的新一代用戶。徠卡不僅製作精巧的工藝傑作,亦令世界各地的知名攝影師與後起之秀著迷。

 

小米和徠卡在流動影像方面秉持相同的理念,雙方均渴望透過重大的技術突破,和極致的美學追求來不斷探索,提升流動影像時代的光學表現和攝影體驗。

 

「小米專注於打造極致的用戶體驗,也一直希望將手機攝影的能力提升至到極限。小米與徠卡認同彼此的追求與理念,欣賞對方的優勢與在行業間影響力,是次合作將為小米的影像策略提供強大的助力。在合作期間,從光學設計到審美調校,雙方在創新技術,產品哲學與影像理念等各方面,均經歷了空前的深度碰撞與融合。」小米集團創辦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雷軍說道。

 

徠卡相機公司首席執行官馬蒂亞斯 · 哈施 (Matthias Harsch) 表示:「我們很榮幸地宣佈與小米建立長期策略合作關係。徠卡和小米均為國際級的高端品牌,在這一前所未有的深度合作過程中,雙方都致力於為流動攝影用戶開創一個新時代。我們確信,雙方聯合研發的第一款影像旗艦手機將揭示我們的前瞻性創舉。我們將為流動攝影領域的消費者提供卓越的成像品質,經典的徠卡美學和無限的創造力,並開啟流動影像新時代。」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