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恐龍原始人大規模戰爭策略RPG手遊《原始戰爭 : 恐龍對決》現已推出

2022-05-27 12108
icon
韓國 NEOWIZ 開發的原始時代戰爭策略 RPG 手機遊戲《原始戰爭 : 恐龍對決》,近日已經在全球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推出!


《原始戰爭 : 恐龍對決》是一款以石器時代原始部落戰爭為主題的戰略遊戲,你可以在遊戲中收集多樣的恐龍與原始人英雄,擬定戰略後成為石器時代的最強者。



■ 簡單輕鬆的操作,浩大的戰鬥規模
- 男女老少都可以輕鬆上手,超簡單的操作方式,同時蘊含深奧的強大戰略!
- 組合並配置多樣的原始人英雄和恐龍,打造屬於我的軍隊。
- 合併小兵快速成長! 根據佈局決定勝負的戰略模擬RPG遊戲!
- 從小規模的精銳部隊,到超過100隻的大規模軍隊! 隨心所欲擬定策略後組成原始人軍團,展開戰爭!



■ 收集慾望爆發! 超可愛的小小原始角色
- 忍不住想收集! 超萌原始人英雄與恐龍們! 恐龍遊戲迷絕不能錯過!
- 共17種恐龍,34種特別的原始人角色,等你來收集。
- 可愛小巧的外表, 卻擁有強大的戰鬥力! 結合多個角色快速成長的收集型戰爭策略遊戲!
- 石器時代原始人的台詞與氛圍,讓你身歷其境在原始時代魅力中! 嗚嘎嘎!



■ 結合小兵們,瞬間強化成頂尖軍隊
- 兩個一模一樣的原始人? 用手指輕輕一拉- 合併後成長為更強大的原始人英雄!
- 巨人戰士、紅色咒術師、治癒巫師、飛龍等豐富的原始人角色,快來收集吧!
- 活用原始人英雄技能,養成強力的打仗軍隊吧! 原始戰爭中,誰能勝出?



■ 豐富的恐龍技能,發揮最爽快的打擊感
- 動物王者! 恐龍們來了! 暴龍、長毛象、翼手龍等恐龍等著你。
- 恐龍打仗去! 各個恐龍擁有特別的動物主動技能,力量足以一舉消滅敵軍! 最真實的原始時代軍隊戰略RPG恐龍遊戲!
- 用手機也能感受到原始人與恐龍技能的爽快打擊感! 人與動物的完美合作! 靠組合與佈局拚勝負的收集型模擬策略遊戲!



■ 刺激不間斷! 豐富的戰鬥章節
- 擊退愈來愈強的敵軍! 足足超過500階段的 [遠征隊]
- 迎戰不斷逼近的恐龍,堅持下去! 獎勵令人驚豔的 [敢死隊]
- 看穿敵方的組合,在準確的時機派出原始人打仗吧! 緊張刺激的[突擊隊]
- 1:1 PvP 競技場也需要策略來決勝! 贏得勝利後帶走豐富獎勵與第一名的殊榮吧! [競技場]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id1588023613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eowiz.game.dinoclas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