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迷宮旅人2》可能超18禁 上架steam遭拒

2022-06-21 8618
Tags: 迷宮旅人2
icon
據techraptor報導,由Aquaplus開發的PSV獨家遊戲《迷宮旅人2》試圖上架steam,但遭到了拒絕。Reddit用戶 bad_spot發現該遊戲在Steam DB後台列出了多個產物,但很長時間過後並沒有即使上線商店頁面和社區。根據Steam的審核與發行流程來看,這通常表明該遊戲已被禁止或拒絕發行,但後台並沒有顯示該遊戲被Steam拒絕的原因。

《迷宮旅人2》可能超18禁 上架steam遭拒

許多網友猜測此次被V社拒絕是因為《迷宮旅人2》的性暗示畫面和色情內容太多,而且以相當暴露的筆觸來描繪未成年少女,過於少兒不宜。該遊戲當年在北美髮行時,發行商Atlus為了遵從評級機構的條件限制,和諧了遊戲中的一些圖片。

《迷宮旅人2》可能超18禁 上架steam遭拒

Aquaplus和Atlus當年為了讓遊戲通過ESRB評級,也是花費了不少功夫,但最終被定為M級,成功在北美發售。許多網友還認為可能是開發商送審的是勁爆的初始版,因此導致上架失敗。部分網友建議讓遊戲轉戰其他平台,以尋求機會。




Tags: 迷宮旅人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