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真人劇一季就玩完

2022-08-27 25608
Tags: 生化危機
icon
在僅僅播出一季後,Netflix便砍掉了《生化危機》(英語:Resident Evil)劇集。Deadline報導稱Netflix將不再繼續這部Capcom生存恐怖遊戲的改編作品,該劇7月14日播出,第一季共8集。

《生化危機》真人劇一季就玩完

雖然《生化危機》劇集首播時的表現入圍了Netflix電視劇Top 10,但因為觀眾和媒體的評價非常一般而迅速淡出了觀眾們的視野。


Netflix版《生化危機》劇集講述了一個設定在《生化危機》宇宙的原創故事。在這一時間線中,保護傘公司建立了新的浣熊市,而威斯克和他的兩個女兒一起搬到了這裡。


Netflix《生化危機》劇集有兩條故事線——新浣熊市故事線和14年之後T病毒毀滅人類的故事線。劇集沒有遊戲版的任何劇情,不過出現了一些標誌性的怪物,比如舔食者。

《生化危機》真人劇一季就玩完



Tags: 生化危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