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黃牛哭訴苦 iPhone 14倒貼錢出貨不賣能蝕幾十萬

2022-09-19 9737
icon
9月16日,三款iPhone 14系列機型正式發售,因為不少消費者都想拿到首批機型,iPhone 14貨源供不應求,形成賣方市場。和以往一樣,「黃牛」們手提現貨在門前蹲守,成為矚目的風景。

大陸黃牛哭訴苦 iPhone 14倒貼錢出貨不賣能蝕幾十萬


不過,首日瘋搶的局面並沒有維持多久。有媒體報導,9月17日iPhone 14的市場就回歸了冷靜,甚至還出現了跌破出貨價,14系列目前跌價100-1000元不等,而當時加價收機還沒有出貨完畢的黃牛,直接面臨蝕損。


9月18日,「黃牛訴苦蘋果14倒貼100元出」衝上大陸熱搜,有商販直接表示,如果iPhone 14新機處理不及時,存到多了一晚就是蝕幾萬,甚至幾十萬。


黃牛表示,前幾年一部手機賺五六千,現在敢留過夜就等著蝕本。


有人抱怨,平台放貨太多,壓縮了溢價空間。有的分析認為,今年正式發售之前,「黃牛」價格炒得虛高,但市場上賣手機的多,買手機的少;且官方貨源充足,有人發現在官網預訂的22號到貨的手機,已經提前發貨。


與iPhone 14 Pro和Pro max相比,iPhone 14升級較小,受歡迎程度更低。iPhone 14標準版在某電商平台補貼後,售價甚至低於官網200元。


有黃牛向其介紹,國行版iPhone 14,蝕100元倒貼出,iPhone 14 Pro加價300元,1T的金色、白色iPhone 14 Pro Max加價500元,黑色和暗紫色加價600元,這是9月17日的行情。


還有黃牛表示,iPhone 14 Pro離蝕也不遠了,因為行情真的是太淡了,大家都太理智了。


大陸黃牛哭訴苦 iPhone 14倒貼錢出貨不賣能蝕幾十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