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 Google看好印度市場 但中國手機份額再跌10%

2023-06-20 7986
icon
據DIGITIMES Asia分析的IDC數據顯示,2023年第一季度,中國智能手機廠商在印度的綜合市場份額,雖仍占主導地位,但已從81.42%以上的峰值下降到70.83 %。

印度手機

但在過去三年的大部分時間裡,包括Lava、Micromax和Reliance在內的印度品牌的總份額不到1% 。


在這之前,印度表示, 印度在智能手機領域取得「極大成功」,正尋求將成果擴展到其他品類,「蘋果和三星對於在印度擴張和發展的興趣愈發濃厚」。


在本月初的蘋果財報中,庫克和他的副手們一起大約20次提到印度。蘋果在印度公佈了3月份季度的創紀錄銷售額,反映出其越來越依賴新興市場來刺激整體增長。庫克目前把印度看作下一個促進增長的主要市場,或者說最重要的市場。而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在印度製造也會首批推出。


最新消息報導,連Google也準備在印度組裝Pixel手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