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將提高 Xbox Series X 和 Xbox Game Pass 的價格

2023-06-22 7150
icon
微軟將在8月份除了美國、日本、智利、巴西和哥倫比亞以外的大多數國家提高Xbox Series X的價格。此外,下個月微軟還將首次提高Xbox Game Pass和Xbox Game Pass Ultimate每月訂閱的價格,其中基本的主機Game Pass訂閱從每月79港幣上升到85港幣。

XBOX

Xbox負責傳訊的負責人Kari Perez在接受《The Verge》的採訪時表示:「我們已經多年沒有提高主機的價格了,並根據每個市場的競爭條件調整價格。」


Xbox Series X的價格將在大部分市場與去年Sony宣布的PS5價格上升幅度相當,從8月1日開始,Xbox Series X在英國的售價將達到£479.99,在大多數歐洲市場的售價為€549.99,在加拿大的售價為CAD $649.99,在澳洲的售價為AUD $799.99。Xbox Series S的定價不會在任何市場上進行調整,仍然是$299.99。


雖然在Sony去年的動作之後,預計Xbox Series X的價格調整會發生,但Xbox首席執行官Phil Spencer在去年10月也暗示,訂閱的價格不會永遠維持不變。

XBOX

從7月6日開始,Xbox Game Pass Ultimate和Game Pass for Console的價格將上升。 Xbox Game Pass Ultimate的價格從每月79港幣加到85港幣,而基本的Xbox Game Pass for Console價格也從每月59港幣加到65港幣。值得一提,微軟不會更改PC Game Pass的價格。

XBOX

如果您是通過年度代碼訂閱Xbox Game Pass,新價格不會在您續訂訂閱之前生效。


大多數市場都將受到Xbox Game Pass價格上升的影響,但一些Game Pass主機價格在挪威、智利、丹麥、瑞士和沙特阿拉伯仍然保持不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