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網售充電池有3成半不合格 長時間充電隨時爆炸

2023-06-26 8589
icon
6月25日消息,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最新發布的網售充電池產品質量監督抽查結果顯示,抽查不合格率達35.4%。報告指出,這些不合格的充電池有的容量虛標問題突出,有的則存在發熱、爆燃等安全風險。

充電池

專家指出,充電池充滿電一般需要幾小時甚至更長,如果忘記拔電源,還可能出現整天整夜充電的情況,這種情況就叫過充電。


本次抽查中就發現,有5批次充電池過充電檢測不合格,可致起火爆炸。對監督抽查發現的不合格產品,市場監管總局要求各地方市場監管局督促電商平台立即下架處理,同時依法採取查封、扣押等措施,嚴禁企業生產銷售。


業內人士表示,市場龐大、需求旺盛,蓬勃的景像下卻是充電寶良莠不齊的現狀。嚴把充電寶質量安全關,最重要的是要遵循相關規範標準,從源頭對生產企業進行嚴格的質量管控,對其產品進行強制檢測,逐漸肅清充電寶市場進入門檻較低、生產廠家眾多、貼牌加工為主、配件價廉質次等亂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