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因遊戲機發生槍擊案 今次到母親開鎗怒射兒子

2023-07-04 7400
icon
據外媒Dailymail報導,近日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34歲女子Jaquana Butler與17歲兒子因為遊戲機起爭執,結果該女子竟然掏槍對著兒子連開數槍。事後她被警方逮捕,被指控犯下故意傷害、虐待兒童等多項罪行。


6月29日當地警方接到報警稱有人中槍,於是迅速趕到現場。警方經過初步調查稱,Butler和她17歲的兒子因為一台遊戲機發生爭執。警方沒有透露具體細節,也不清楚他們為何爭吵起來,但無論如何兩人打鬥起來,隨後Butler掏槍對兒子開了好幾槍。

目前Butler的兒子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而她也被逮捕關押在富爾頓縣監獄,並被指控犯下故意傷害、虐待兒童等多項罪行。


據悉,此前Butler已有多項犯罪紀錄,曾因二級虐待兒童罪、家庭暴力等被判處6年緩刑,今年4月她還與執法部門有一次沖突。


Sour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