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8月13日大量「呱呱泡蛙」登場

2023-08-03 8063
icon
Niantic 公佈了有關本月智能手機定位遊戲《Pokemon GO》(正式名稱為 Pokémon GO,iOS / Android )社區日的信息。

本月定於8月13日14:00至17:00舉行,將會出現大量憤怒的神奇寶貝「呱呱泡蛙」。如果幸運的話,你將有機會遇到不同顏色的品種。另外,如果從活動開始到結束後5小時內將呱頭蛙(呱呱泡蛙的進化形態)進化為「甲賀忍蛙」,您將能夠學習特殊的必殺技「加農水炮」。而在這次活動之後,「甲賀忍蛙」將能夠學習普通攻擊「飛水手裡劍」 。


完成四星團體戰獎勵

此外,當你在呱頭蛙的四星團體戰獲勝後,呱呱泡蛙在舉辦團體戰道館周圍的出現機率增加,為期30分鐘。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呱呱泡蛙喔!

此條件下異色呱呱泡蛙的出現機率與8月社群日3小時活動期間內的異色寶可夢出現機率一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