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4 Pro電池衰減嚴重 11個月只淨86%健康度

2023-08-12 18161
icon
近期有越來越多的 iPhone 14 Pro 用戶分享了他們電池容量不斷惡化的截圖,有些用戶的電池容量甚至下降到了只有 86%。這些用戶都表示自己的 iPhone 14 Pro 還不到一年,因此對於這種情況感到十分困惑和無奈。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milesabovetech/status/1689909561719734272/photo/1)


這種問題在 iPhone 上並不罕見,蘋果公司自 2018 年起在 iOS 11.3 中為 iPhone 添加了「電池健康」功能,旨在減緩電池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老化,但是這並不完全解決了問題。


根據蘋果官網的公告,最大電池容量測量設備電池相對於新電池時的容量。隨著電池化學老化,電池的容量會降低,這可能會導致充電之間的使用時間減少。普通電池在正常條件下運行時,經過 500 個完整的充電週期後,可保留 80% 的原始容量。一年保修包括針對有缺陷的電池的服務範圍。如果超出保修期,Apple會提供收費的電池服務。隨著電池健康狀況的下降,其提供峰值性能的能力也會下降。


由於 iPhone 電池老化會導致電池容量不斷下降,用戶需要更頻繁地為 iPhone 充電,這又會加速電池老化的速度,形成惡性循環。因此,用戶需要時刻關注 iPhone 的電池情況,尤其是在保修期內,可以聯繫蘋果公司進行相應的維修和更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