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戶投訴iPhone 15 Pro 用不到一個月電池衰減至99%

2023-10-14 32487
icon
10月14日訊息,一位用戶發文表示,他的iPhone 15 Pro使用不到一個月時間,電池最大容量衰減至99%。

iphone 15 pro


先前有媒體曝出,最新的iPhone 15系列手機可能會面臨電池健康度下降過快的問題。消息指出該系列手機電池充放電循環次數約600次。


目前,大多數手機使用具有800次充電循環的電池,某些手機品牌甚至採用更先進的電池,其循環次數可達1,600次。相較之下,iPhone15系列手機所採用的電池循環次數有點少。


iphone 15 pro


為了延長電池壽命,iPhone 15系列引入了最新的電池健康管理功能,官方稱之為「充電優化」。這項功能可讓用戶將日常充電上限設定為80%,避免電池完全充滿。


然而,上述用戶「好像」已經開啟充電優化選項,但他的iPhone 15 Pro在1個月不到的時間裡,電池仍衰減至99%。


想用「充電優化」的用戶可在手機上依序進入「設定」-「電池」-「電池健康與充電」-「最佳化電池充電」選項中開啟。


iphone 14 pro max

小編的iphone 14 pro max 電池用1年還是10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