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伊蘇VIII -Lacrimosa of DANA-》手遊 事前登錄開啓最新PV公開

icon
bilibili今天(2023年8月15日)在其官方網站上開始接受「伊蘇VIII -Lacrimosa of DANA- 手機版」(iOS / Android,以下簡稱伊蘇VIII 手機版)的事前登錄預約,該遊戲正式獲得日本Falcom的授權開發。


《伊蘇VIII -Lacrimosa of DANA-》是日本Falcom在1987年發行的第1作「伊蘇」系列的第8部作品,早於2016年發行了PS Vita版,並相繼登陸了PS4 / Nintendo Switch版。這款手機版遊戲即為伊蘇VIII 手機版。



伊蘇VIII 手機版繼承了原作的故事和世界觀,但它不僅僅是一個移植作,畫面是基於家用主機機版進行升級,角色設計等方面也全部重新製作。對於遊戲設計、戰鬥模式、地圖探索和寶箱收集等方面都得到了繼承,同時還添加了各種新的原創內容,例如新的角色故事等。



最近,在Comic Market 102上首次公開的最新宣傳影片也已經在YouTube上架。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美麗的遊戲畫面以及角色形象設計,趕快來看看吧。



遊戲官網: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