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空》全球解鎖時間公佈 豪華版9月1日上午8點開玩

2023-08-25 9169
icon
《星空 Starfield》全球解鎖時間正式公佈,豪華版的搶先體驗將於香港時間9月1日上午8點開啟,標準版要等到香港時間9月6日上午8點才能解鎖。此外,《星空》Steam版的預載將於8月30日開啟。


《Starfield》是由載譽無數、曾為大家帶來《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和《Fallout 4》的Bethesda Game Studios睽違25年所打造的第一個全新宇宙。


在這裡,你可以創建任意角色,探索世界並體驗前所未有的自由。踏上這趟史詩般的旅程,發掘人類文明的終極奧秘。

2330年,人類已跨出我們所在的太陽系,在新的星球上定居下來,太空旅行也已成為人類的日常。在這款Bethesda Game Studios迄今為止最宏大的遊戲裡,你將加入群星組織這個在星系中尋找稀有神器的太空探險者團體,展開探索廣袤宇宙的旅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