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消息官方沒計劃把《Final Fantasy XIV》轉為免費遊戲

2023-09-07 13061
icon
《Final Fantasy XIV》遊戲總監吉田直樹近日在接受Eurogamer採訪時表示,SE沒有計劃把基於月費制的MMORPG《Final Fantasy XIV》轉變為免費遊戲,雖然免費試玩會在未來繼續擴大規模,但SE不想讓遊戲徹底免費。


吉田直樹在採訪中說道:「我相信免費試玩會繼續擴大,但是我們目前沒有計劃讓遊戲本身免費,由於在擴展包上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為了繼續進行如此規模的擴展,擴展包本身的銷售收入仍然非常重要。我們希望在業務方面不斷追求最佳,並繼續製作大量可供欣賞的內容。」



此外,在被問到工作室是否有計劃離開《Final Fantasy XIV》開發新遊戲時,吉田直樹表示目前沒有這些計劃,但如果未來受某種靈感啟發的話,情況可能會發生變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