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一代安卓作業系統Android 14正式發表 首批支援手機品牌公佈

2023-10-05 19494
icon
今年5月10日的Google I/O 大會上,Google發布了Android 14 Beta 的第二個版本,之後一路更新,終於迎來了正式版本。



主要新新功能包括:

鎖定螢幕自訂功能-根據Google官方公佈的消息,最新版本的Android 14新增了鎖定螢幕自訂功能,使用者可以設定不同的時鐘樣式和格式,以實現手機風格的個人化。在Pixel 8和8 Pro上,Google還提供了獨特的AI啓動的Wallpaper產生器,只需輕按幾下即可創建前所未見的壁紙。



更好地控制健康、安全和數據——新版Android 14新增了一系列安全功能,更能控制你的健康、安全和資料。包括擴展的密鑰支持,允許用戶使用指紋登入第三方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可以使用Android的新憑證管理器將使用者的所有登入方法(例如密碼和「使用Google 登入」)整合在一起,以此簡化登入體驗並提供最安全的選項。


更好的照片品質支援-Ultra HDR(透過呈現鮮豔的色彩、更亮的高光和更暗的陰影,幫助照片呈現最佳效果)。



新的Health Connect 功能-功能可在你喜愛的應用程式和裝置之間共享健康數據,類似於Apple Health。


為弱視和聽力障礙用戶提供更多功能——更直觀的方式來連接助聽器並與之互動、從「輔助功能和通知」設置中打開「閃光通知」,並在收到通知時獲得可見光閃爍。


新版Android 14還包含許多其他新功能,例如視訊通話中的自動取景、一鍵存取Google Home控制、效能改進等等。


據悉,Android 14目前已經在Pixel裝置上推出(4A 5G以上),今年稍後將在三星、iQOO、Nothing、一加、Oppo、Realme、Sharp、Sony、vivo和小米等裝置上更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