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Windows 12系統免費升級

2023-10-18 14293
icon
依照目前的跡象,微軟下一代作業系統,也就是傳聞中的Windows 12,大力整合AI、雲功能。近日有傳聞稱,Windows 12可能會改為雲訂閱收費,依照月度、年度之類的付費,一如許多雲服務,一如Windows 365。

windows 12

傳聞來源是新系統內部測試截圖,出現了「Subscription」(訂閱)的字樣,但它標註的系統版本是Windows 11 IoT Enterprise,也就是和Windows 12並無關係。


windows 11


Windows 12當然不一定是最終正式名稱,目前測試的版本一般叫做Windows 24H2或Windows vNext。Windows桌面系統從來沒搞過訂閱付費服務,Windows 11免費都沒人要,Windows 12也更不可能改變。


這種模式對於桌面版Windows行不通,更何況要適應全世界不同的國家和區域環境,微軟仍將維持免費升級的策略。


由於 Windows 11 仍在積極開發中,微軟尚未證實 Windows 12 的存在。只有一些零碎的傳聞和一些隨機的謠言,但下一版的 Windows 將於 2024 年推出。


Source:windowslates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