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寶可夢》波加曼LED燈 輕按可改變亮度和燈光模式

2023-10-24 9259
icon
TAKARATOMY於2023年10月21日推出了新商品「寶可夢泡沫噗噗LED燈之波加曼」。售價為3300日圓(含稅)。該商品是一款波加曼形狀的房間燈。這款產品是屬於「PokéPiece」系列,描繪了寶可夢和人類一起共居的自由自在生活。

產品配備了「泡沫模式」和「燈光模式」兩種模式,可通過切換底部的開關進行模式切換。


在泡沫模式下,每次輕觸波加曼都會改變為4個不同亮度,離開後燈光會熄滅。在「燈光模式」下,每次輕按都會使燈光變化為3個不同模式,連續照明30分鐘。

使用時需要2個AA電池(需另行購買)。此外,過去推出的比卡超版也再度開售,預計在12月上旬發貨,現正接受預訂。不妨趁此機會一同擁有這兩款商品。

波加曼 Amazon 連結:

https://takaratomymall.jp/shop/g/g4904810914099/


比卡超 Amazon 連結:

https://takaratomymall.jp/shop/g/g490481027009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