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動畫將於2024年4月開播

2023-11-20 7017
icon
由新挑限作畫的漫畫改編的TV動畫《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Jii-san Baa-san Wakagaeru)》確認將於2024年4月開播,主視覺圖等相關資訊也一併公佈。

這部原作在新挑限的X(之前的Twitter)帳戶和pixiv上率先公開,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作品,總銷量達到100萬冊(包括電子版),在Pixiv上的總閱讀量更突破了1億。故事描述了在青森縣經營蘋果農場、過著悠閒生活的老年夫妻正蔵和イネ,某天突然變成了帥哥美女並年輕化,儘管驚訝了周圍的人,但依然以自己的步調充滿活力地相互支持度過每一天。漫畫單行本已出版至第7卷。

這次的聲優陣容將從在2020年和2021年公開的總播放次數超過500萬的聲音漫畫中繼續參與。三木將扮演家庭和蘋果果實比任何事都重要的「じいさま」即正蔵一角,能登則飾演支持著正蔵並與他一起克服困難的「ばあさま」即イネ角色。三上將聲演明亮活潑的孫女未乃,而東山則飾演正蔵的詩織孫女,雖然言辭嚴厲但內心溫暖。主視覺設定展現了年輕化的正蔵和イネ與兩位孫子一同在客廳共度時光的場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