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 Store限時免費送 密室逃脫合作遊戲《Escape Academy》

2024-01-02 4193
icon
Epic連續16日第十四日限時遊戲已開放領取,《Escape Academy》現已可以免費領取,時間截止至3日0點,感興趣的玩不要錯過了,明日送出遊戲很有可能是《20 minutes till dawn》。

Escape Academy

歡迎來到《Escape Academy》!訓練成為最強密室逃脫大師——解開謎題、駭入伺服器、與眾多教授交流、泡出一杯完美好茶。可以單人從頭玩到尾,也可以與好友進行單機或線上合作!

Escape Academy

Escape Academy

Escape Academy

《Escape Academy》可以單人從頭玩到尾,也可以單機或線上雙人合作,以分割畫面暢玩。眾多由真人密室逃脫專家所精心設計的密室等著你來挑戰。探索《Escape Academy》學院,認識各形各色專精於密室逃脫的教授,還有人暗藏著祕密等著你發掘……



遊戲入手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