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拉瑞安創辦人感嘆Steam Deck太好賣 貼出《柏德之門3》特製機

icon
拉瑞安創辦人Swen Vincke對於Valve的掌機Steam Deck的暢銷表現表示讚賞,並在今日的發文中分享他對這款裝置的喜愛。

Steam Deck 柏德之門3

Steam Deck在Steam熱銷榜上長時間保持第一名的地位,儘管Valve並未公佈具體銷售數據。然而,根據設計師Lawrence Yang在2023年11月透露的消息,Steam Deck已經成功賣出數百萬份。

Steam Deck 柏德之門3

Vincke之所以特別提到Steam Deck,是因為他擁有一台以《柏德之門3》炎拳主題為特製的Steam Deck。這台特製機是由《柏德之門3》的開發團隊贈送給Vincke的禮物,以表揚該遊戲在2023年TGA年度遊戲中的優異表現。Vincke對這份特別的禮物感到非常高興,並在推特上多次分享相關照片。

Steam Deck 柏德之門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