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要升天 申請「太空探索」商標

icon
華為欲積極參與太空領域,近日向相關機構申請了「太空探索」和「探索家」商標。這一動向引起了廣泛關注。根據媒體報道,這些商標的國際分類包括科學儀器、珠寶鐘錶,目前處於等待實質審查的階段。

華為要升天 申請「太空探索」商標

自Mate50系列起,華為已推出多款手機實現衛星通訊功能。最近在APC(光通訊、光子學年度學術大會)2023大會上,華為提出了「太空寬頻」計畫。該計畫旨在利用太空衛星網路實現高速資料傳輸,覆蓋全球範圍,預計於2030年正式實現,傳輸速度高達100Gbps以上,超越傳統通訊網路極限。華為表示,這將解決全球範圍的網路覆蓋問題,特別對偏遠地區和無人區具有積極意義,同時有助於推動光通訊技術的發展,為未來的6G網路奠定基礎。

華為要升天 申請「太空探索」商標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華為在衛星寬頻領域的舉措並非獨一無二。眾多國內外企業紛紛加大對衛星通訊領域的投入。SpaceX、OneWeb等公司已成功發射多顆衛星,致力於建構全球性的衛星互聯網網絡。在國內,也有多家企業參與低軌道衛星互聯網的競爭,形成激烈的局面。

華為要升天 申請「太空探索」商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