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娶隻狼做老婆 獸人戀重口味動畫《從Lv2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新PV公佈

icon
根據鬼ノ城ミヤ創作的原作小說《從Lv2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過著悠哉異世界生活 (日語: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改編的同名動畫公佈新PV,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本作由JCSTAFF負責動畫製作,岩崎良明擔任監督,清水惠擔任系列構成,諏訪壯大擔任角色設計,夢見クジラ負責音樂,Pony Canyon負責音樂製作,日野聰、釘宮理惠參與配音,預計將於4月開播。

《從Lv2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過著悠哉異世界生活》是由日本作家鬼之城美夜(鬼ノ城ミヤ)所著的輕小說,片桐擔綱插畫,經OVERLAP於2016年12月出版第一卷。改編漫畫於2019年7月起出版,由糸町秋音作畫。截至2021年8月,系列累積發行逾150萬冊。

從Lv2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過著悠哉異世界生活

從Lv2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過著悠哉異世界生活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