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ce Human》多人合作預告公開 3月28日內測開啟

2024-02-24 9369
icon
今日(2月24日),生存遊戲《Once Human》Online合作預告公佈,該作預計於2024年第三季正式發售,3月28日內測開啟。

image


Once Human是一款多人線上開放世界生存遊戲,遊戲發生在一個怪誕的後啟示錄世界中。你需要和好友並肩為了生存資源而戰,建造你們的家園領地,並一起克服恐怖的畸變體,揭露世界淪陷的真相。



在荒野中生存

你醒來時處於無人之境。你必須為大自然的殘酷(從怪物到缺乏食物)做好準備;然而,星塵的影響不僅限於生物,它也影響土壤和水。食用污染食物和飲用髒水將降低你的理智。當你的理智下降時,你的最大生命值也會相應下降。吃還是不吃,這是一個問題。


image


對抗怪物

與曾經是人類的許多敵人戰鬥,挑戰來自另一個維度的首領以獲得強大的物品並減輕星塵污染。你不僅是為了自己而戰鬥,還為了倖存者而戰鬥。


image


定制武器

擁有約100個槍支藍圖,分為七個類別供你收集和製作,每一次戰利品都給你帶來新的東西。如果現有的武器無法滿足你的需求,你可以添加不同的零件和技能,盡情升級你的槍支。


建造領地

使用領地核心建造自己的房子。你可以保持實用風格,在一個小房間裡擠入所有需要的東西;或者你可以設計一個帶庭院、廚房、車庫的聯排別墅……最好的部分是,你可以隨時搬遷你的領地!


image


找出真相

深入探索星塵的真相,找出它來自何處,它想要什麼。在尋求真相的旅程中,你可能會感到孤獨,但你從來不是孤獨的。世界上有幾個派系,有些可能是暴力和敵對的,其他可能是友好和有幫助的。探索人類聚居地,了解他們的故事,或者消滅首領而不留下倖存者讚揚的名字,這些選擇都是你的。」


image


Steam 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