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料:任天堂Switch 2已開發多年 只等現貨清倉

icon
根據消息透露,任天堂Switch 2主機已經開發多年,只等待現款Switch售罄。儘管任天堂官方從未正式確認下一代Switch主機的存在,但有關曝光一直在流傳。最新情報顯示,任天堂計劃在2025年3月最早推出Switch 2主機。

switch 2

根據消息,Switch 2將搭載英偉達T239 SoC晶片,整合1280顆核心的Ampere GPU。有消息指出,Switch 2採用了三星8nm製程的晶片,並將搭載128bit LPDDR5記憶體,記憶體SoC可選擇8GB、12GB或16GB。Digital Foundry去年對Switch 2硬體的報導幾乎是對Switch 2晶片的完全準確概括,最終英偉達擊敗了AMD,贏得了Switch 2的設計。


英偉達員工透露,Switch 2的硬體開發工作已經完成多年,只等待現款Switch售罄。至於價格問題,根據分析,Switch 2的定價可能在399~499美元之間,與配備英偉達RTX 2050的同等價位筆記型電腦相當。

rtx 2050


來源:wccfte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