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Yuzu 模擬器創作者與任天堂達成庭外和解 賠償 240 萬美元並關閉業務

2024-03-05 4136
icon
根據最新消息,任天堂與Tropic Haze(Yuzu模擬器的創作者)已就最近的法律訴訟達成庭外和解。該協議尚待法院批准,但Tropic Haze被要求支付240萬美元賠償金並永久關閉業務。

image

Yuzu 模擬器將關閉

作為和解協議的一部分,Tropic Haze 同意關閉 Yuzu 模擬器業務。這意味著 Yuzu 將不再開發或分發,並且所有與 Yuzu 相關的網站和系統都將被關閉。


任天堂的勝利

任天堂在訴訟中辯稱,Yuzu 模擬器侵犯了其智慧財產權,並為盜版遊戲提供了便利。和解協議被視為任天堂的勝利,表明其將採取法律行動打擊模擬器。


Yuzu 的未來

雖然 Yuzu 模擬器將關閉,但其開源性質意味著其原始程式碼可能會繼續存在。因此,未來可能會出現其他基於 Yuzu 的模擬器。


根據原告的指控,有100萬份《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的未發行版本被下載,並且Yuzu的Patreon支持者在此期間翻倍增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