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今年 E3 真的玩完 SEGA 騰訊亦宣佈不參加

2023-03-29 7123
Tags: E3 2023SEGA
icon
大型遊戲展覽會 E3 2023 預定 6 月 13 日舉行,但任天堂、Xbox、Sony 與 Ubisoft 等業界巨頭接連宣佈不參加,跟據 IGN 消息,再有更多大廠宣佈今年退出參展。

跟據 IGN 報導,SEGA 向 IGN 證實了不會參加 E3 展會,並在一份聲明中說「經過慎重考慮,我們決定不作為參展商參加 E3 2023。我們期待分享更多有關未來已宣布和未宣布項目的信息。」另外,騰訊旗下的 Level Infinite 亦確定不會參加 E3 2023。

Devolver Digital 歷來從未正式參加過 E3,亦表示今年也不會參加,並計劃於 6 月舉行的年度 Devolver Direct 發佈會。而萬代南夢宮就拒絕提供有關 E3 的最新消息。

現在未回覆會否參展 E3 2023 的公司還有 EA、Square Enix、Embracer Group、Activision Blizzard、Epic Games、Take-Two 和 Warner Bros. Games。

相關報導:https://www.ign.com/articles/rumors-swirl-around-e3s-future-as-sega-even-more-publishers-back-out



Tags: E3 2023SEG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